迎龙桥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湖滨社区位于无锡市梁溪区梁溪大桥桥堍,东至梁溪河,南临运河东路,西至五爱路,北接迎龙路,总面积0.45平方公里。辖区内有健康一村、健康一村(金色维也纳)、五爱路小区、康馨苑、建筑新村、开源公寓以及拆迁小区前坭旺庄、后坭旺庄等片区组成,共有居民2480户、人数5562余人。下设8个党支部、22个党小组,在册党员290人。

社区居委会位于建筑新村15-1号,社区各种机制健全,三有一化建设已落实。社区内设有居家养老服务站、图书室、活动室。社区组建有锣鼓队、秧歌队、舞蹈队,合唱团等群众娱乐组织,有丰富多彩的群众自娱自乐活动,各个节日和不同季节都有活动和庆典,活动有各种创新特色,深受党员居民好评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0-82856986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无锡市梁溪区建筑新村15-1

工作时间:工作日9:00-17:00,法定节假日除外

公交路线:40路,762路,10路,63路,20路,211路

联系电话:0510-82856986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